純鈦保溫瓶Q&A

A:歷經兩年,我們突破純鈦雙層真空技術,TiKOBO鈦工坊 純鈦保溫瓶可以長效保冰保溫12小時。

裝冷飲不會結露,不會弄溼桌面,裝熱飲不燙手。

A:內外雙層皆由純鈦打造,表面顏色是高溫燒結純鈦後自體發色的效果,非塗層更不會掉漆。此工法比一般純鈦更耐刮,也更不容易留指紋。

A:很不一樣哦!我們採用最新純鈦燒結技術,以千度高溫長時間燒結星光瓶,讓純鈦更堅硬,瓶身表面變化出細緻花紋,有如浩瀚宇宙,繁星點點,此工法我們稱之為TITANCERA CRAFT

A:高溫燒結可以強化純鈦優點,讓鈦更堅固、好洗、不易卡味,不易滋生細菌,提升飲品口感,水更好喝(小編個人經驗)。

A:內膽是鈦與鈦直接鐳射焊接,未使用任何焊料,不用擔心料焊料殘留的風險。內膽工法使用水漲工法成型,無使用冲壓油,安全環保好清洗。

A:不會漏水,我們堅持保溫瓶就是要做到不漏水才會推出,實測部分可參考募資頁面。

A:瓶蓋的防漏矽膠圈可以拆下來清洗,矽膠圈屬於耗材,一段時間後可視情況替換。

A:我們的防漏矽膠圈與瓶蓋中栓相當密合,不會掉下來,另外有設計貼心凸點,方便清洗時好拿取。

A:募資結束後皆可再TiKOBO鈦工坊的官網或實體門市據點購買!

A:TiKOBO鈦工坊 純鈦保溫瓶出廠前會使用專業大型清洗設備以經七次純水清洗。第一次使用時以一般中性清潔劑清洗過後即可。

A:台灣團隊設計、監工,台商工廠中國製造,成品皆通過SGS檢驗,安全有保障。製造純鈦真空水瓶需要大型設備,目前臺灣無生產設備,我們會繼續努力實現生產在地化的目標!

A:TiKOBO鈦工坊和TiANN鈦安是不同的品牌。鈦工坊專注開發保溫瓶,鈦安專注於開發100%MIT餐具。不管是鈦安還是鈦工坊,我們團隊都很努力的在推出實用的鈦餐具,嚴格把關給客人最好的產品。 

A:不僅沒問題,而且非常安全。純鈦金屬穩定,不易和飲品起酸鹼反應溶出重金屬,無毒、無味,任何飲料皆可安心裝。

A:純鈦星光瓶雖然造型細長,但口徑有4.5cm,標準尺寸的水壺刷可以輕鬆伸進去清洗。還有還有,星光瓶本身不易殘味,平時在外想快速清洗裝下一杯飲料的話可以裝熱水,搖晃幾下後倒掉,可以有效去除上ㄧ杯飲品的味道!

A:可放冷藏但不要放冷凍,劇烈的溫度變化有可能會影響真空保溫結構,導致保冰保溫時效減短

A:建議不要,洗碗機清洗時可能會影響保溫瓶真空保溫結構,導致保冰保溫時效減短

快速登入